一言不合就吹喇叭!《英雄聯盟》首款有聲表情 網友崩潰:別再用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近期在《聯盟戰棋》玄幻秘境等級37級給予的獎勵「號角響起」表情為有聲表情,只要使用就會在戰鬥中出現「巴德吹喇叭」的圖樣,甚至還會搭配「叭叭叭」,隨著越來越多人取得此表情,喇叭幫的天下就此展開,就有許多網友上傳「集體吹喇叭」的片段,讓網友笑稱,「天啊這個表情沒入手真的會哭死!」

▲▼             。(圖/)

《英雄聯盟》表情符號系統於2017年上市,隨著不斷擴充,不管是首殺、ACE、打嘴砲,只要一個表情就能嘲諷所有人。對此,除了大家熟知的倒讚表情、GG表情等等,近日又出現一個讓玩家間封為「最嘲諷」的表情,那就是在聯盟戰棋玄幻秘境通行證中才能獲得的「號角響起」。

此表情為《英雄聯盟》中罕見的有聲表情,當使用後就會揚起巴德吹號角的畫面,接著更會直接出現「叭叭叭」的聲音,嘲諷感100分,如果再搭配全部隊友一起使用,就能做到還沒開戰、氣勢滿分的效果,就如同已經經濟輾壓的感覺,跟亞歷哞哞的敲鈴聲、拉克斯&露璐的笑聲之嘲諷有過之而不及,因此被封為近期必入手的表情符號。

只可惜,號角響起為通行證的獎勵表情,而且是在37等的大後期,隨著活動即將結束,想要入手只能看官方是否會復刻了。

▼號角響起為聯盟戰旗通行證限定表情,錯過就不再。

▲▼             。(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