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奪總冠軍資格! 江宏傑嗨曝飛日慶功:不會帶錢姐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4》月底即將來到尾聲,今(7日)開放媒體探班,目前江宏傑領軍的紅隊佔居第一,已優先拿到總冠軍入場卷,剩下黃藍兩隊爭將奪資格賽名額。江宏傑受訪時表示不管結果如何,都想帶隊員們慶功,不料卻遭到錢薇娟補箭:「你們是要去哪裡走一走?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好不好!」笑翻眾人。

▲▼ 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資格賽現場採訪-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 。(圖/記者黃克翔攝)

▲ 《全明星運動會》開放媒體探班,(左起)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隊目前領先其他兩隊,奪下總冠軍賽資格,江宏傑說:「當然可以優先進入蠻開心的,因為爭這個資格賽壓力蠻大,但也還沒到最後,我對他們很有信心。」他對隊員們的辛苦都看在眼裡,表示走到現在蠻不容易的,希望結束後可以去慶功放鬆,不料卻遭到錢薇娟捕箭:「你們是要去哪裡走一走?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好不好!」被追問有機會去日本嗎?江宏傑則大方回應:「考慮中,我可能不會帶錢姐!」

▲▼ 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資格賽現場採訪-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 。(圖/記者黃克翔攝)

▲ 江宏傑領軍的紅隊目前暫居第一名 。(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這次很多新世代藝人的表現不俗,藍隊狀元黃宏軒表示剛開始壓力真的很大,在節目前他只是喜歡運動的人,但5個月下來,已經慢慢習慣這樣的壓力,藍隊目前暗潮洶湧,但請期待一下藍隊大反撲。紅隊狀元夏浦洋表示,現在紅隊的組織是很完整的,隊員只要做好自己的擅長的事情,最後總決賽不管遇到那一隊,就只管打好比賽,不會有過多的緊張。而黃隊狀元Zing則說他很享受比賽,不管怎樣都會全力挑戰王朝這個地位,如同賽季一開始說的朝建立「黃隊王朝」邁進。

▲▼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資格賽現場採訪-黃宏軒,夏浦洋,Zing。(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起)黃宏軒和夏浦洋以及Zing。(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經過4季的比賽,加上本季黃隊的加入和紅隊表現超前,錢薇娟語重心長的說:「某種程度很替小傑開心,進步很多,不管是人生的道路或是職教,我是以帶專業運動員的經驗來帶藝人,他剛好反過來,他可以把這些收穫放在訓練的經驗上。」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