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TGA前夕推新DLC PvP玩家等很久的「競技場」來了

▲▼FromSoftware,艾爾登法環。(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Namco)

▲ 《艾爾登法環》在 TGA 前夕推新 DLC。(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Namco)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FromSoftware《艾爾登法環》上市半年多,遊戲在近日公布了首款 DLC 更新的消息,這次更新的內容是許多 PvP 玩家期待已久的蓋利德競技場,具體玩法暫時不明,不過已知遊戲會在 12 月 7 日正式實裝該 DLC 內容。

據了解,《艾爾登法環》在遊戲上市之初,便有不少玩家注意到競技場的存在,然而官方一直沒有針對競技場推出相對應的遊戲內容,如今官方終於確定要在競技場開放一些有關 PvP 的新玩法,從現有影片來看,戰鬥過程中可以召喚骨灰一起來當隊友,即便現在詳細規則都還不明朗,但仍舊有不少 PvP 愛好者相當期待這波更新。

不過有不少海內外媒體猜測,隨著 TGA 遊戲大獎頒獎典禮在即,選擇在頒獎前夕公布遊戲 DLC 的 FromSoftware 很有可能會在 TGA 頒獎當天公布有關遊戲的下一步

關鍵字:FromSoftware艾爾登法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