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憂民進黨選後抓戰犯 「2024連鐘擺也瞧不起我們」

▲▼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英系成黨內檢討眾矢之的。英系立委管碧玲7日透過臉書感慨,「民進黨很不團結,連選後檢討,都在互抓戰犯!人民看在眼裡,再這樣下去,2024連鐘擺也瞧不起我們!」

此外,派系屬性為新系的立委劉世芳則撰文指,這一周來民進黨仍然停滯在選後失敗的低迷氛圍,即便是在縣市長選舉勝岀的南台灣,尤其高雄,支持者更多的是憂心忡忡,恨鐵不成鋼,然而,因為主其事者因人事大風吹而迴避問題本質的處理,反而讓11月26日黨內外標榜檢討反省的契機不斷流失,甚至有媒體一再轉移焦點,落入造神運動的迷思中,支持者在乎的是民進黨「要做什麼事」,不是「找什麼人坐哪個位置」,這種搶短線的操作,徒增困擾。

劉世芳表示,有人問她,若不是處理人和位置的問題,那要優先處理什麼事?她反問,「請問有哪個政黨或哪個單位在監測全台灣21縣市正副議長的選舉嗎?」12月25日是九合一當選人就職的日子,也是在當天要投票選舉正、副議長的一天,為什麼全台灣都靜悄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