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2男捕鰻苗遭大浪捲走「1死1失聯」 搜救2天尋獲失蹤者遺體

記者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溪出海口5日晚間,有2名民眾捕撈鰻苗遭浪拍打落海,警消獲報後出動海巡、消防、救難單位等共18人前往搜救,隨後救起1人送醫仍不治身亡,另1人則遭浪捲走在海上漂流行蹤不明,經過2日的搜尋,今(7日)在壽豐鄉海域發現失蹤者遺體。

▲▼             。(圖/海巡提供)

▲在壽豐鄉大橋前海域發現日前捕鰻苗失蹤者的遺體。(圖/海巡提供)

▲▼             。(圖/海巡提供)

▲有民眾報案在海域附近看到疑似遺體,消防人員立刻前往搜尋。(圖/海巡提供)

警消5日晚上7時36分接獲民眾報案,有2名男子在花蓮溪口北岸沿出海口捕撈鰻苗,但突遭大浪拍打落海。報案人表示,發現時其中一名男子已被救起送醫仍不治,另一人則遭浪捲走、在海上漂流行蹤不明。

▲▼             。(圖/海巡提供)

▲後續將移至花蓮第一殯儀館由本隊司法小隊人員辦理相驗事宜。(圖/海巡提供)

經過2日的搜尋後,今天下午有民眾報案指出,在海域附近有看到疑似遺體,立即前往現場搜救,順利將遺體拉起,目前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身分,後續將把屍體移至花蓮第一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