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議員陳永德接民政局長 蔣萬安未否認:下星期會介紹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7)日出席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中山區見面會,被媒體問到是否延攬資深市議員陳永德出任民政局長?對此,蔣萬安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僅表示,第一波小內閣人事等到下星期就會正式介紹。

▲▼蔣萬安輔選王鴻薇。(圖/記者鄭佩玟攝)

▲蔣萬安輔選王鴻薇。(圖/記者鄭佩玟攝)

蔣萬安及其團隊對於小內閣的徵詢工作,一直三緘其口,今天出席見面會時,被媒體問到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是否會進入市府小內閣,他僅稱第一波人事下星期就會正式介紹。不過在媒體追問下,蔣萬安提到先前被傳出將擔任北市副市長的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北市全方位的人才,還親暱稱李四川為「川伯」,指其具有工程專業,在台北市公務機關服務了25年,對台北市政非常熟悉。

不只如此,蔣萬安更進一步盛讚,李四川擔任過新北市、高雄市副市長,也擔任過行政院秘書長、國民黨秘書長,具有沉穩的經驗、精準的施政判斷,還有調和鼎鼐、溝通協調的能力,都有助於未來跨縣市合作,也是台北市目前最需要的全方位人才。蔣萬安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市府小內閣人事做一個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