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住民族嘉年華南開科大登場 飛鼠市集+音樂美食晚會邀民同樂

▲原住民族嘉年華活動10日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圖/翻攝「原之驛」臉書粉專,下同)

▲原住民族嘉年華活動10日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圖/翻攝「原之驛」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原之驛、夢之境-原住民族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本周末10、11日兩天在草屯南開科技大學舉辦,活動內容包括過去最受歡迎的特色飛鼠市集、溫馨親子野餐趣,以及原民歡樂盃籃排球競賽等,為吸引民眾共襄盛舉,將自10日上午9時起發放1000份100元面額的「飛鼠券」,晚間更有「FREE NIGH」晚會可享用音樂、啤酒和烤豬美食同樂。

縣府原民局表示,「原之驛」為縣府向原住民族委員會申請「優化原住民族通路經營平台4年計畫」經費補助執行,用以展現原民局長期輔導原鄉部落產業、文化與經濟振興的計畫方案實質成果,其據點位在南投農產運銷公司(豬樂園文化園區),預計112年完工,因此今年活動在南開科大舉辦。

▲原住民族嘉年華活動10日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圖/翻攝「原之驛」臉書粉專)

原民局指出,今年「飛鼠市集」共有6大主題特色攤位:包括原民工藝、原民烤大豬、原鄉特色料理、原民文化傳承、原民生活技能體驗及友善共融遊戲等;民眾在「原之驛」、「飛鼠市集」粉絲專頁現場打卡按讚,即可領取「飛鼠券」,所有攤位及共融遊戲皆可使用,另在市集消費滿100元即贈1點,集滿6點就有機會透過抽獎活動品嘗「烤豬王」風味餐。

▲原住民族嘉年華活動10日於南開科技大學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原民局表示,10日晚間還將舉辦「FREE NIGH」晚會,由專業DJ炒熱現場氣氛,購票進場者可享路德威手工精釀啤酒及多種果汁飲料無限暢飲、第一屆「烤豬王」前3名達人的烤豬吃到飽、各式歐式自助餐品嘗等,未購票民眾也可購買多樣創新原民小吃。

於11日登場的是溫馨親子野餐,搭配飛鼠市集及精彩的表演節目,上午11時開始發放限量預購200組的野餐組合(野餐墊、4人份烤豬肉沙拉派對拼盤、互新三酸醋飲等),相關活動及預購訊息可至「原之驛」、「飛鼠市集」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