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休旅車遭撞失控衝民宅 1歲童額頭擦傷...肇事車跑了!

▲水林鄉尖山村今日下午發生汽車衝撞民宅意外,真相竟是遭另輛車衝撞至失控,該車還肇事逃逸。(圖/民眾提供)

▲水林鄉尖山村今日下午發生汽車衝撞民宅意外,真相竟是遭另輛車衝撞導致失控,而肇事車輛逃逸無蹤,警方正積極追查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水林鄉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逃逸案件,一輛黑色休旅車遭另輛車從產業道路開出猛烈撞擊,致失控撞進民宅,現場一片狼籍,而撞休旅車的肇事車輛卻逃逸。休旅車駕駛未受傷,車上1歲男童雖坐在安全座椅,仍受到額頭擦挫傷送醫,針對逃逸之車輛,警方正積極查緝中。

下午14時17分,水林鄉尖山村一處民宅突然遭一輛黑色休旅車衝撞,瞬間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民眾。據了解,這輛黑色休旅車行經該處路口,與另輛於產業道路開出來的車發生碰撞,導致瞬間失控才會衝進民宅,但另輛車卻未留在現場,直接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休旅車駕駛未受傷,但乘坐於安全座椅上的1歲男童額頭擦傷,由母親陪同經救護車送往北港媽祖醫院包紮治療。警方表示,該路段無公用路口監視器,正對周邊道路擴大範圍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防禦性減速慢行,保護自身行車安全。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鐵工程車撞電桿車尾甩90度!2人送醫現場血跡斑斑...影片曝光

►國1追撞!休旅車頭塞進大貨車尾 駕駛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北港深夜「特技」片!白車高速甩尾...噴民宅跨疊路邊車

►神明也脫單了!台中「廣澤尊王」赴雲林娶親 超狂陣仗居民搶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