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縣長到約聘僱人員全接收 鍾東錦宣布:苗栗小內閣不重組

記者蔡文淵、陳凱力/苗栗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7日)指派委員王韻菇前往苗栗縣議長室,頒發第19屆縣長當選證書給新任縣長鍾東錦,同時鍾東錦也宣布,縣政府從副縣長鄧桂菊下至一級主管、約聘雇人員全數留任。

▲鍾東錦宣布從副縣長、一級主管到約聘雇人員全數留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鍾東錦宣布從副縣長、一級主管到約聘雇人員全數留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鍾東錦表示,馬上就要過年了,以人事安定為原則,因此請副縣長再幫忙幾個月,另外也拜託副議長繼續代理議會事務,這樣能夠讓他有多一點時間尋覓副縣長人選。

對於當選,鍾東錦也說,雖然自己很努力,但是選舉無法靠一個人達成,還是要靠團隊一起努力,再次感謝徐耀昌縣長賢伉儷,陳超明委員,感謝團隊的每一位成員。

鍾東錦說,苗栗有許多人才,應該夠用,而且還有不少返鄉,日前接觸一位從中央客委會返鄉的賢才,不止有意願返鄉,還不計較職務,因此對於後續的團隊人選,鍾東錦相當樂觀。

鍾東錦笑說,自己也才發現,他不止是19屆的議長,還是19屆的縣長,非常巧合。徐耀昌現場也勉勵鍾東錦,不止19屆、還要20屆,做完2屆,才能功德圓滿。

▲鍾東錦宣布從副縣長、一級主管到約聘雇人員全數留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王韻茹今日上午10點前往苗栗縣議長室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縣長鍾東錦。

►才驕傲說「我自己去買便當」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員工鼻酸

►養眼的來了!「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

►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