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勸陳明通自動請辭國安局長 綠委:為人師表應求仁得仁

▲▼陳明通 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期深陷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都深陷論文風波,加上先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其中二位的指導教授皆是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對此,立委陳歐珀7日指出,早在林智堅論文案發生之初,自己就曾提議讓陳明通自動請辭,但未被採納,期待陳明通能為人師表,應該要求仁得仁、自動請辭。

對於陳明通去留,立委陳亭妃表示,地方會覺得這樣的去留問題一直討論,對執政很傷,該怎麼做應該講清楚,該留就留、該離開就離開,不應該再讓陳明通的去留問題佔據媒體版面,這不應該。

陳歐珀表示,早在林智堅論文案發生之初,自己就曾和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討論此事,並提議讓陳明通自動請辭,但未被採納。

陳歐珀呼籲,現在也期待他能夠為人師表、為台灣師表,碰到這樣人民的聲音時,他應該要求仁得仁、自動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