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抗癌鬥士」泰昂從洋基轉戰小熊 4年合計21億大合約

▲泰昂(Jameson Tail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昂(Jameson Taill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過去曾克服睪丸癌回到球場的洋基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明年將轉戰芝加哥小熊,據美媒報導,雙方談妥4年6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的合約。

泰昂2017年在海盜時期罹患睪丸癌,從回球場後投出一片天,曾在2018年繳出生涯最多的14勝,海盜於2021年將他送往洋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昂今年在洋基再拿追平2018年的14勝,防禦率3.91,表現不俗,在洋基兩年合計貢獻22勝,防禦率4.08達到聯盟平均水準,但全壘打有偏高的傾向,兩年合計挨50轟。

今年31歲的泰昂不再具有壓倒性的優勢,而是用6種球路來混淆打者,包含四縫線速球、滑球、曲球、伸卡球、卡特球及變速球,其中曲球是最好的武器,被打擊率僅.168,製造43K。

關鍵字: 洋基泰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