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男與2少女車內壞壞!「爸爸活」慘遇仙人跳 遭「假哥哥」勒索

▲▼李春在為排解性慾,性侵、殺害女高中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嫌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仙人跳的目標。(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靜岡市5月發生一起仙人跳事件,一名52歲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名女高中生,並相約見面。2名少女搭上男方的車後,3人便在公園的停車場發生性行為。其中1名少女下車後,隨即出現另一名自稱是女方哥哥的少年,以「不想被警察發現就乖乖交錢」為由,勒索被害人6萬日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現金。事實上,3人並無血緣關係,且疑似已經以相同手法仙人跳多次。

根據《靜岡放送》報導,山梨縣一名52歲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名分別住在濱松市與靜岡市的女高中生,他在2022年5月下旬與2人相約見面,並親自開車前往靜岡市與她們會合。2名女高中生搭上男子的車後,3人就這樣前往靜岡市某公園的停車場,並在車內發生性行為。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被害人在交友軟體認識女高中生,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結束之後,其中1名少女便下車,然而隨後卻出現一名19歲少年。該名少年自稱是少女的「親哥哥」,並威脅男子,如果不付錢,就要把他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的事實告訴警察。被害人迫於無奈下,只好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領取6萬日幣的現金,交給少年與少女們。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這3名未成年者並無血緣關係,但從以前就是彼此認識的關係,懷疑3人除了此次事件外,早已利用相同手法犯案多次,因此將持續深入調查。2名16歲少女與該名19歲少年目前已經被警方依恐嚇取財嫌疑逮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