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延長賽!國民黨挺黃敏惠10、16日嘉義大造勢 勝選縣市長出席

▲▼朱立倫今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今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因候選人過世而延後的嘉義市長選舉,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透露,國民黨連續兩周將舉辦2場造勢,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等甫勝選的大咖南下參加造勢,幫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助陣。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在九合一開票後,國民黨全黨沒有1分鐘的高興,也沒有一絲一毫地鬆懈,都知道還有3場延長賽正在進行當中,必須全黨團結一致共同努力,腳踏實地爭取勝選。

朱立倫透露,12月18日的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要爭取連任,其表現得到嘉義市民的肯定,但是民進黨動用一切行政資源,全黨打一人,集中所有火力要來對付黃敏惠,國民黨當然有信心,也相信嘉義市民一定會支持黃敏惠;朱指出,在12月10日及16日晚上,國民黨將會舉辦2場造勢,會邀集連任的各縣市長和縣市長當選人到嘉義市幫黃敏惠加油,拜託嘉義市民12月18日投票給黃敏惠。

對於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朱立倫則說,國民黨提名的王鴻薇是大家最肯定的戰將,在台北市也是最資深、腳踏實地深耕的市議員,過去16年表現獲得市民肯定,未來這段期間國民黨必須要團結所有力量,讓王能夠成為台北市最強的立委,和蔣萬安一起打拚,為台北市民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