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旅世界頒獎典禮登場 華航獲選「北亞最佳航空」大獎

▲中華航空獲選「北亞最佳航空」大獎。(圖/華航)

▲中華航空獲選「北亞最佳航空」大獎。(圖/華航)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Global Traveler》(環旅世界)於洛杉磯時間 6 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中華航空再度獲選「北亞最佳航空」大獎 (Best Airline in North Asia),各項表現備受國際肯定。

美國《Global Traveler》在全球擁有超過50萬讀者,今年舉辦「第19屆年度讀者大調查」,主要透過讀者、國際商務及高端旅客票選出全球旅遊界的佼佼者,華航連年入選《Global Traveler》年度讀者大調查,長期致力提供賓至如歸的飛行體驗,深受國際旅客讚賞與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持續升級服務品質,引進新世代環保客機 A321neo,全機隊強調零接觸服務,每個座位都配有領先業界的 4K 高畫質螢幕,並可連結個人智慧型手機遙控螢幕;更於全機隊、全航線推出「華航雲端書坊 Dynasty Sky Reading」電子刊物服務,所有艙等旅客皆可用個人行動裝置無限下載閱讀書報雜誌,滿足後疫情時代的旅遊零接觸防疫需求。

華航指出,將朝永續飛行目標前進,倡導高空低碳飲食,12 月起與米其林綠星餐廳陽明春天合作推出全航線「空中旅人純淨蔬食」機上餐,嚴選當地食材入菜減少碳足跡,提供更多元的餐食服務;今年再度獲得航空乘客體驗協會 (APEX,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國際航空公司評鑑」五星航空獎,亮眼成績在國際間有目共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