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下一頁」走入歷史 電腦版將導入「連續滾動」功能

▲Google搜尋將導入連續滾動功能。(圖/取自Google)

▲Google搜尋將導入連續滾動功能。(圖/取自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搜尋的頁面中,在手機版本上,搜尋的內容會被直接加載出現,因此不會有「下一頁」的選擇,而這樣的滾動設計,也將被電腦版跟進,之後電腦版也會島入滾動載入的功能,「下一頁」的選項將完全消失。

手機板的搜尋滾動載入是在去年10月推出,當時取消了「查看更多」的按鈕,只要滑動到頁面底部,就會自動載入更多的搜尋結果,用戶可以持續查找直到找到需要的資訊為止,不需要手動進行換頁。

而這項功能也將被導入電腦版之中,Google官方表示,美國的英文版搜尋將先登場,而後才會在其他版本中推出,「下一頁」功能將走入歷史,目前Google預設的連續滾動功能,預設載入搜尋前幾頁的功能,手機板為4頁而電腦版則為6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