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SB公開明年陣容 前DK上路加入、Ryu成為主教練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K轉會期已經接近尾聲,許多隊伍都公開了明年陣容,而LSB戰隊日前也宣布了2023名單。除了中輔續留之外,上路部分他們迎來了前DK選手Burdol的加盟,而主教練則由大家非常熟悉的Ryu來擔任。

▲▼LSB。(圖/翻攝自LSB推特)

LSB在2022賽季算是LCK其中一隻黑馬,夏季賽13-5戰績排名第三,季後賽也從當時無敵的Gen.G手中拿下一盤,儘管LSB最終區域資格賽苦戰五把不敵DRX遭到淘汰,但隊伍表現仍受到肯定,主力射手Prince以1200的POG分數拿下Player of the Split,中野輔三位選手均入選了夏季第三隊。在日前LSB所公布2023年名單中,中路Clozer、輔助Kael也都續留隊伍。

去年LSB射手超亮眼表現撐起了隊伍,Prince離開後替補AD Envyy將頂上空缺。上野部分,LSB迎來前HLE打野Willer、前DK上路Burdol加盟,而主教練則是由柳胖Ryu擔任。隊伍陣容一字排開分別為「Burdol、Willer、Clozer、Envyy、Kael」,而明年LSB又能打出怎麼樣表現就讓我們靜觀其變。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