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歷經4個月、19次會議 新竹棒球場改善完成

▲新竹棒球場門口。(圖/記者陳立勳攝)
▲新竹市立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7月舉辦中華職棒賽事,無論場內與場外都出現不少狀況,遭到外界抨擊,後來展開整修工程,中華職棒球員工會於5日赴新竹棒球場場勘,並且完成改善勘查報告。

球員工會今天發出新聞稿,內文提到為加強新竹市立棒球場的選手使用安全,職棒工會自7月起獲市府邀請,由辦公室副主任葉子彧及專業場務顧問林家緯等專家學者加入改善小組,期間歷經4個月、19次會議,改善及優化工程已告完成。

由於職棒工會先前提出的27項使用回饋心得中,包含比賽場域的紅土、草皮、照明、打擊視覺區及保護隱私等部分,均相當仰賴使用者的經驗回饋,因此改善小組不僅於過程中多次徵詢選手實務建議,也希望在工程完成時再度透過現場會勘,驗證改善成效。

為此,職棒工會與新竹市政府共同安排,於本月5日定期改善會議後,邀請本會各隊各守位之會員代表,赴新竹市立棒球場實地勘查,並將結果回饋給全體會員。經勘查後,確認待改善部分均已調整完成,且在過程中額外提供的建議也已看見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新竹市政府尊重專業、重視選手需求,球場草皮養護等工作已有成果,盼望在歷經當地冬季特殊的濕冷、強風等環境氣候,未來持續進行相關維護工作,職棒工會肯定改善小組的努力,也相信經過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使用強度測試後,新竹市立棒球場能迎接明年職棒賽季的到來。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