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缺愛!正妹談「姊弟戀」花費175萬 同居才看清是大渣男

▲▼同居發現男友隱婚。(圖/紅星新聞)

▲兩人合照。(圖/紅星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8歲的女子因父母雙亡,與外婆相依為命,從小缺愛的她十分憧憬建立一個幸福家庭,然而她與27歲的男友同居後,發現對方竟然已經有家庭,她氣得將男友出具的「借條」起訴至法院,要求他償還借款4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75萬元)。

據《紅星新聞》報導,28歲的菲菲(以下均為化名)家住四川攀枝花市,15歲時父母意外身亡,從此與外婆相依為命。2年前她經人介紹,認識了小1歲的阿浩,對方自稱「自己也是單身」。

阿浩對菲菲展開了猛烈追求,還對她說「在這個世界上,我是對你最好的人」。種種舉動打動了從小缺愛的菲菲,兩人確定戀愛關係並同居。

然而才過了1個多月,菲菲發現了男友的真面目,「看他的微信聊天記錄,才發現他已經結婚,還有妻子和孩子。」對此,阿浩說,自己的妻子私生活混亂,對感情不忠,當初結婚是迫不得已。是為了滿足爺爺的心願,才選擇結婚。」

阿浩更說,「我真心喜歡的是你,不是她(妻子)。」後來,他回了一趟重慶後,告訴菲菲已與妻子離婚。另外,戀愛期間,阿浩以買車、母親出事、過生日等為由,多次向菲菲要錢。

不過,阿浩母親卻說,兒子結婚生子後不久,就和菲菲發生婚外戀,兒媳得知後,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家中留下一個不到1歲的孩子,之後,兒媳再也聯繫不上了。

▲▼同居發現男友隱婚。(圖/紅星新聞)

▲借條內容。(圖/紅星新聞)

最終,阿浩與菲菲感情破裂分手。菲菲向警局出具一張40萬元的借條,主要是戀愛期間她的支出。該借條載明,借款期限從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30日,最後還款日為2021年10月20日;如果不能按期歸還,阿浩自願支付相應利息,並承擔為此產生的律師費。

今年5月,兩人鬧上法庭。最終,該院二審判決,阿浩要支付菲菲借款9.7萬餘元及相應的利息、律師代理費。菲菲傷心表示,「我是真心實意的,沒想到他這樣騙我...。」

阿浩母親則更為不滿,當初兒子結婚花光家裡的積蓄,發生婚外戀並引發官司後,兒子就去外地打工,只留下一個支離破碎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