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脫罩」在公園運動!1寶媽怒拍肩:別害人 對話傻眼了

▲桃園市某知名牧場去年1月間有賴姓女遊客在園區溜滑梯設施拍照時摔傷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急救成極重度身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內戶外口罩令已解除,然而民眾「脫罩上路」意願仍不高。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公園運動時,因為沒戴口罩,被不認識的婦人瘋狂飆罵,更當眾指責她「這是錯誤示範!如果孩子染疫,妳要負責嗎?」這番話讓她錯愕不已,無奈直呼「明明口罩令都取消了。」

女網友5日在zuvio提到,當天下午她到公園跳繩,跳完想說順便散步,繞一繞再回家,後來她走累了,便坐長椅上滑手機休息;沒想到,一位婦人突然走近,用不小的力道拍她肩膀,語氣不善地問「妳的口罩呢?我在這邊觀察妳很久了!一直看到妳沒戴口罩晃來晃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女網友下意識回應,身上並沒有口罩,而對方則要求她,到附近超商買一個或趕快回家,「到這邊我已經開始很不爽了,因為她的語氣很差,都是咄咄逼人+質問的態度。」於是她接著表示,按現在的規定,室外已經不用戴口罩了。

沒想到,該名婦人繼續罵道,「妳沒看到這邊這麼多小孩嗎?妳這樣是做錯誤示範,而且還有可能傳染給我的孩子,他如果染疫妳要負責嗎?他還那麼小,萬一重症怎麼辦!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沒同理心的人,才會那麼多人感染,甚至重症死亡!拜託妳不要出來害人!

▲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多民眾還是戴著口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當下,原po默默戴上耳機,並打算不理會她,而婦人則邊罵邊帶孩子離開,這讓她內心不禁燃起一把火,直呼「遇到神經病欸!現在室外不戴口罩還要被人罵,真的無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我會嗆回去」、「雙方是都沒錯,只是對方的口氣太差」、「那她可以回家啊,外面太危險了」、「白痴一個,不想讓小孩感染就滾回去嗎」、「她只是心情不好,想找妳出氣」。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