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客人車受困台東卑南山區 溫泉警即刻救援

▲民眾人車受困山區,警員以拖曳繩協助民眾脫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民眾人車受困山區,警員以拖曳繩協助民眾脫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溫泉派出所,於日前接獲通報,在台東縣卑南鄉樂山路有民眾人車受困,請求協助,所長費添龍及警員趙建同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

據了解,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搭戴張姓友人從台東縣卑南鄉樂山路一處民宿出發,往台東市區行駛,因路況不熟及山區雨後造成土質鬆軟,致車輪深陷泥濘無法自行脫困,警員以拖曳繩協助林男將自小客車脫困安全駛離現場,林、張2人對員警即時伸出援手,深表感激。

台東警察分局呼籲,遇雨天行經山區或低窪地區應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前往山區旅遊的民眾也請注意道路狀況,勿隨意進入路況不佳地區,以維護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