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睡覺臉突然劇痛 女網紅發現「嘴到耳朵被割開」鮮血流滿身

公車睡覺臉突然劇痛 女網紅發現「嘴到耳朵被割開」鮮血流滿身。(圖/翻攝自Instagram/teffi_nh)

▲女子睡夢中遭其他乘客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teffi_n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3歲女網紅史蒂芬妮(Stefani Firmo)與朋友搭乘夜間巴士睡覺時,突然遭一名陌生女子持刀攻擊,她感覺到臉部一陣劇痛醒來,發現從耳朵至嘴巴被人用刀子劃開,身上所穿的衣服全被鮮血染紅,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

在Instagram上擁有3萬多名粉絲的史蒂芬妮,上月29日與朋友從雷西非市(Recife)前往東北部濱海城市薩爾瓦多(Salvador)旅行,凌晨5時在公車上突然遭人攻擊,她表示,「我醒來發現身上全是血,有人狠狠用刀劃開我的臉」。

史蒂芬妮立即跑去找朋友幫忙,朋友醒來後除了幫忙她止血,也喚醒車上其他乘客,有乘客發現坐在她身後的一名婦女身上有刀,但由於缺乏證據,沒有立即被警方逮捕。

史蒂芬妮滿身是血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她表示,「我真的非常害怕,不知道那個人是想砍我還是真的想殺我,我的臉以後會留下這道印記,永遠提醒我那天的恐懼」,誇張事件引發網友關注。

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史蒂芬妮後來發文表示,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證實坐在她後方的女子站起來後,快速朝她的臉劃了一下,「畫面顯示,我和那名女子沒有發生過任何衝突,這次的攻擊完全是毫無理由又惡毒的,現在我們正在等待調查結果,希望正義能夠懲罰這名罪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