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路半小時「送心儀妹上班」 結局尷尬!哥們錯愕:300萬名車欸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想追一位剛認識的年輕妹,於是每天開著名車,特地繞遠路送對方上班,怎料獻殷勤才沒幾天,就被女方打槍,讓哥們忍不住驚呆,求問廣大鄉民「還有機會嗎?」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我朋友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妙齡女子,因為想追她,打算每天載她上班來獻獻殷勤,朋友的車子不差,至少是300萬起跳的名車,而且願意每天開半小時路程,特地繞過去載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朋友載對方才幾天而已,就被打槍了,說是這樣壓力太大。這讓原po不禁疑惑,「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嗎?還是已經沒救了?」

▲朋友想接送獻殷勤,結果失敗了。(圖/翻攝自PTT)

▲朋友想接送獻殷勤,結果失敗了。(圖/翻攝自PTT)

PO文掀起熱烈討論,鄉民們紛紛回應,「醜到錢掩蓋不了,幫QQ」、「壓力太大(X),感到噁心(O)」、「長得太噁心,怕被同事看到」、「她只是找藉口而已」、「肥宅悲歌」、「就不想給機會,跟車價多少無關,懂?」

但也有人中肯表示,「不是男女朋友,這樣接送很怪」、「就真的頗有壓力啊!又還不是男女朋友」、「剛認識就舔過頭,難怪女的會壓力大」、「太刻意會有壓力,尤其不帥會放大那個效果」、「這幾天在車上聊天內容讓女生有判斷吧,至少一開始有機會的,調整策略別太猴急啊」、「載上班真的不行,超容易失敗,沒話聊會超尬」。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