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8.7萬聘金遭男友媽退婚 她反給65萬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毫州市一名女子收了男友2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8.7萬元)聘金,結果被「未來的婆婆」退婚,她卻反給對方15萬元(約新台幣65萬元),原來是支付男方的薪水。

陸媒報導,女子表示,2年前相親認識男方,沒多久便訂親;這2年,他們一起賣貨,感情挺好的,未料男方母親不同意兩人繼續來往,筋疲力盡的她同意退婚。

▼女子恢復單身。(圖/翻攝《秒聞視頻》)

婆婆退婚討8.7萬聘金 她霸氣反給65萬。(圖/翻攝《秒聞視頻》)

▲▼女子在鄉親的見證下,給對方家長錢。(圖/翻攝《秒聞視頻》)

婆婆退婚討8.7萬聘金 她霸氣反給65萬。(圖/翻攝《秒聞視頻》)

女子稱,她請男方工作總共22個月,每個月薪水8300元(約新台幣3.6萬元),再扣除其他費用,在眾多鄰里鄉親的見證下,她直接取出15萬元,放在桌面上鄭重交給男方母親,從此不再往來,各自安好。

女子指出,她的家庭環境比較特殊,賺錢只能靠自己,但她有信心可以過得更好。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給這麼多幹嘛!便宜了這男的」、「我覺得男孩子媽媽知道兒子配不上,這是在救這個女孩。我要是個男孩子,這樣的女孩我得去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