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直播主跨界成議員! 「田慎節」感情狀況曝光

圖、文/CTWANT

初見「顏議員」,170公分的身高比助理高出快一個頭,高挑體型及好身材,走在路上很難不吸引人多看兩眼,可能是巨蟹座性格使然,總感覺她一開始有些拘謹,棚拍時還有點放不開,直到專訪開始,能夠坐下輕鬆聊天,整個人才開始進入狀況,打開話匣子。

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Molly翎熹接受本刊專訪,在攝影棚拍攝照片,面對鏡頭表現自然,親切笑容十分上相,在性感中又多了專業感,不愧是未來的「顏議員」。(林士傑攝)

▲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Molly翎熹接受本刊專訪,在攝影棚拍攝照片,面對鏡頭表現自然,親切笑容十分上相,在性感中又多了專業感,不愧是未來的「顏議員」。(圖/CTWANT提供,下同)

(林士傑攝)

(林士傑攝)

(林士傑攝)

從Molly翎熹到「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從電玩直播主到市議員,從吃瓜群眾到鎂光燈焦點,前後只花了短短3個月時間,這身分的轉換快得驚人,但「顏議員」接受專訪時,看起來絲毫沒有適應不良的狀況,面對提問對答如流,還會不時反問記者,偶爾也穿插點葷素不拘的玩笑,真性情相當放得開,應該是沒有「偶像包袱」。

(林士傑攝)

(林士傑攝)

(林士傑攝)

雖然不是在地嘉義人,但看得出來她很喜歡嘉義這個地方,對未來4年的生活還蠻期待的,她開玩笑說,既然單身的她現在「嫁到嘉義」了,那大家都是我的老公啦!說完馬上作勢要把這段卡掉,免得一寫出來又被人說閒話。

(林士傑攝)

(林士傑攝)

看似大剌剌的性格下,其實她有著跟女孩一樣纖細敏感的心思,但卻總得故作堅強,就算有淚也不輕彈,只是不想讓人感覺在「作秀」,看來參選議員後,她不再侷限在電玩直播圈的同溫層中,也希望能獲得更多人認同,不管是理念,還是她這個人,無論未來要面對什麼,她都敞開心胸迎接挑戰。

 (林士傑攝)

延伸閱讀
爆乳議員1/續推性專區政見 在議會絕不穿印名字的「超醜」背心
水煎包之戀4/車內激吻後見光死 黃薇渟笑嘆:早知道玻璃貼黑一點
80歲負債1億 浙江「誠信奶奶」賣衣還債12年…驚喜預告:要退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