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線真被罰!騎士闖紅燈停待轉區 「偷吃步大戰死角」慘被撞翻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騎士近日在等紅燈時未遵守道路規定,超越停止線停到待轉區,卻馬上被一輛要左轉的汽車撞倒,引起網友熱議。

「這故事告訴我們紅燈就該停」,原PO 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行車記錄器畫面,影片中可見,前方路口已經亮起紅燈號誌,但一名男騎士繼續騎過停止線,「偷吃步」到前方待轉區等紅燈。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無視紅燈號誌,繼續行駛到待轉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騎士才停下沒多久,一輛要左轉的黑色廂型車就直直撞上,男騎士也來不及後退,最後被撞倒在地。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腳才剛放下就被廂型車撞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就說了越線受罰,不要不相信」、「收到懲罰了齁」、「越線受罰真的給罰了」、「闖了紅燈,停在了待撞區」、「偷吃步大戰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