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送進「最溫柔的刑求」 網友卻說誤會大了

▲▼             教召。(圖/軍聞社)

▲網友用教召系統報復前男友。(資料圖,與本文無關/軍聞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教召系統一直以來被網友傳說是「報名系統」,只要登錄就會被召回,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說他用這種方法報復偷吃的前男友,卻有不少人說原PO把玩笑當真,「教召是有固定人數的」。

原PO 4日在Dcard發文表示,他為了報復前男友偷吃,用他的身分證字號登錄教召系統,「登錄即報名,進去12天吧」,還說「如果你身邊有渣男,請用這個當最溫柔的刑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附上教召系統的截圖,不過地點和部隊都被碼掉,僅留下召訓時間為112年度的資訊。(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學起來了,謝謝你」、「年度最佳復仇手段」、「這個報復方法很好呀,有報復到,同時為國奉獻」、「可是不會被抓到嗎?就是被他發現,不然我也想幫我弟報」。

不過也有人說,「一堆以為真的是報名系統的人」、「我好奇這沒有法律責任嗎」、「你開心就好,還真的把大家開玩笑的當真咧,教召是有固定人數的,營區又不是想放多少人就能多少人,都要事先規劃,哪有可能讓大家這樣查詢就中獎」、「只能說你爽就好,雖然根本不是這樣運作的」。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