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18歲男散步打噴嚏 9秒後突倒地亡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一名18歲男子與3名友人夜間走在小巷中,卻被監視器拍到他摀鼻打了一個噴嚏後,走沒幾步就失去意識倒下,當場猝死。影片在社群平台廣傳,死因也讓人議論紛紛。

▲▼18歲男散步打噴嚏,9秒後突倒地亡。(圖/翻攝推特)

▲祖拜兒打完噴嚏後突然倒地,嚇壞朋友。(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2日晚間10時許,18男子祖拜兒(Zubair)和3名朋友在小巷中準備走回各自的家。大家在聊天時,祖拜兒突然停下摀住口鼻打了個噴嚏,跟上朋友時還伸手摸摸喉嚨,似乎感到不舒服。

祖拜兒踉蹌跟著朋友多走了幾步,此時仍沒有人發現有任何異狀,9秒後,祖拜兒搭在朋友肩上的手滑落,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朋友立刻呼喊求救,想將他拉起來。

不幸的是,祖拜兒在送醫後就被醫師宣告不治死亡。推斷可能是噴嚏引起的突發心臟病導致猝死,但醫師並未明確說明死因,僅提及與祖拜兒本身的病史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