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走路打噴嚏 下一秒「離奇倒地慘死」!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近日流傳一段驚悚影片,內容一名年輕男子跟另外3名朋友走在巷子,途中他突然打了一次噴嚏,幾秒後他就直接倒地陷入昏迷,送醫後不治,整個過程都被巷子的監視器拍下。

▲▼散步時「打了個噴嚏」 年輕男突然倒地當場沒命。(圖/翻攝自推特)

▲▼散步時「打了個噴嚏」 年輕男突然倒地當場沒命。(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走路打噴嚏,下一秒當場倒地昏迷,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The Free Press Journal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密拉特,當地一名年輕男子祖拜爾(Zubair) 2日深夜與其他3名朋友一邊聊天一邊行走在巷弄中,過程中他突然打了一次噴嚏,身體立刻出現異狀。

影片可以看見,祖拜爾打噴嚏後,伸出手扶著朋友的肩膀,接著整個人開始搖搖晃晃,下一秒直接向前癱倒昏迷,其他人見狀立刻上前關心,發現他已失去意識後,馬上將他扛起送醫急救。

報導指出,祖拜爾雖然第一時間被朋友協助送醫,經醫生搶救後仍沒能保住一命,外傳他是死於突發心臟疾病,但醫院並未證實,只說他以前就多次生病,死因與該疾病有關。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