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被國民黨「圍攻提告」30次 怒轟綠營側翼:你們在哪裡?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失利後,館長陳之漢多次對「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等問題發表砲轟性言論,被綠營側翼質疑政治立場不中立,甚至認為「不敢罵國民黨」。對此館長在6日晚間的直播上怒嗆綠營側翼,他罵國民黨罵到被提告三十幾次,那個時候這些側翼在哪裡?

▲▼館長表示,他罵國民黨被提告最多次,當時綠營側翼又在哪裡?(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表示,他罵國民黨被提告最多次,當時綠營側翼又在哪裡?(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表示,之前罵國民黨是照三餐加宵夜在罵,還被國民黨人告了三十幾次,當時就他一個人跟他們戰,他一個人跟白狼、詹江村、一堆台南議員,一堆國民黨人戰起來的時候,這些側翼都在哪裡?「都躲龜仔洞,在當龜兒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在直播節目上以疫情持續延燒為題,怒嗆「要拿刀拿槍殺國民黨員」,是後被國民黨籍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等人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館長陳之漢怒嗆「要拿刀拿槍殺國民黨員」,被國民黨籍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等人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館長翻出過去的新聞,因為在2020年2月直播討論防疫時怒嗆,「拿刀拿槍去每個國民黨部,把他找出來亂棍打死」,光是這一件案子,就有20個國民黨人對他輪流提告,這件案子在2021年偵結不起訴。

館長痛批,他罵國民黨罵得最用力,也被告最多次,當這些國民黨人在團戰對付他的時候,那些綠營側翼又在哪裡?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