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謝票「比基尼洗車片」瘋傳!被讚嘉義之光 找到本尊了

▲▼爆乳議員謝票「比基尼洗車」?影片瘋傳讚誠意 找到本人了。(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嘉義新科爆乳議員「田慎節」濕身謝票,但影中人其實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話題不斷,近日網路上更流傳2段火辣的洗車影片,大讚是「全台最有誠意謝票」。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指出,這是錯誤訊息,影片中的女子其實另有其人。

通訊軟體Line、臉書社群11月流傳2段洗車影片,經網友不斷轉傳,有人大罵「台灣病了!新當選的嘉義市議員『田慎節』在文化路謝票」,有人則盛讚「全台最有誠意的謝票」、「新科議員這樣謝票,完勝義大利的『老白菜』,嘉義之光!」

▲▼爆乳議員謝票「比基尼洗車」?影片瘋傳讚誠意 找到本人了。(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相關錯誤訊息在Line流傳。(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不過,暱稱「Molly翎熹」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5日接受查核中心採訪時表示,網傳影片中的女子並非她本人,也不是團隊謝票活動,至於未來是否有相關規劃,應以她臉書公布訊息為準。

另外,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第二分局也證實,選舉結束後至今,嘉義市都沒有網傳影片中的大型謝票活動,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未提出大型謝票集會活動的申請。

▼經比對,確認影中場景是泰國南邦府的摩托車展。(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爆乳議員謝票「比基尼洗車」?影片瘋傳讚誠意 找到本人了。(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經查證,網傳影片中的女子是泰國網紅Qanan Kanokyada(กนกญาดา จิตอำพัน),內容則是2022年泰國南邦府的摩托車展,目前在其臉書都能找到類似的照片,而且經比對,兩者服裝、洗車泡棉及車輛型號均相符。

若進一步搜尋2022年泰國南邦府摩托車展,還可查到該場車展資訊,其宣傳海報上不僅印有Qanan Kanokyada的照片,也可得知洗車秀是在今年11月18日舉辦。至於Qanan Kanokyada,根據泰國網路媒體報導,她是知名抖音網紅,每個短片點閱率幾乎都破百萬,還曾拍廣告、參演影視作品。

綜合以上,網傳影片並非是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始影片是泰國網紅2022年11月18日的洗車秀活動,因此相關謝票活動傳言是「錯誤」訊息。

▼錯誤訊息在臉書流傳。(圖/翻攝自臉書)

▲▼爆乳議員謝票「比基尼洗車」?影片瘋傳讚誠意 找到本人了。(圖/翻攝自臉書)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