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運動公園驚見「進擊巨人」男裸拍!路人傻眼 他被逮原因超扯

▲▼全裸男。(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男子全裸在路燈下展現自我,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下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日前半夜出現一名男子,在電動機車的換電站前把衣褲全脫光,並在路燈下做出疑似猥褻動作,民眾見狀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並報警,後來男子到案說明,警方聽完原因都傻爆眼,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全裸男。(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把衣服脫光的是家住板橋的34歲李姓男子,平時有健身習慣,一直認為「自己的身材好到不像話」,因此4日凌晨12點多騎車到換電站時,一時興起把衣服脫光光,想幫自己拍個藝術照留作紀念,沒想到此舉全被看到。

路過民眾以為發現露鳥變態,拍照PO上臉書並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李男已離開,因此循線查到車牌並通知其到案,李男以為選擇的時段應該不會有人經過,無心造成大家困擾,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全裸男。(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