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嘉義市輔選 陳時中:若為我不捨請挺李俊俋

▲▼陳時中今天南下輔選李俊俋。(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時中)

▲陳時中今天南下輔選李俊俋。(圖/翻攝自Facebook/陳時中)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綠營迎戰12月18日投票的嘉義市長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6日晚間透過臉書向支持者打招呼說,「哈囉,我是阿中,一陣仔無看著逐家,恁最近好無?」並分享今天前往嘉義市舉行廟口開講,讚美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從政生涯歷練紮實,喊話「若對我的付出與努力感到疼惜、為我不捨,請您將這份感情轉化為相挺俊俋的心,幫忙催票、固票」。

陳時中表示,李俊俋的從政生涯有紮實完整的資歷,從嘉義市副市長、立法委員,至總統府副秘書長,不論從地方到中央,均秉持專業嚴謹的態度,他是能落實區域治理與政見的優秀人選,包括基礎交通建設、土地規劃都必須具備前瞻願景的思考,其次對長者的照顧與福利,亦必須逐步增加並落實,他必能使嘉義市在全國的發展進程中免於被邊緣化,也讓嘉義的少年人能看到嘉義的希望。

陳時中說,在防疫期間或首都選戰中,若對自己的付出與努力感到疼惜、為自己不捨,請將這份感情轉化為相挺李俊俋的心,幫忙催票、固票,最重要的是,在12月18日投給李俊俋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