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約大家明年齊看台灣燈會 網酸:不跨年去燈會?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12/5帶領市政交接團隊至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新舊市政工作交接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蔣萬安5日赴台北市政府與柯文哲進行市政交流並討論交接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昨(5日)率隊前往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市長柯文哲討論交接事宜,蔣萬安當面邀請柯文哲參與年底跨年晚會,不料柯文哲直接拒絕,並表示,每年跨年晚會他不是在家讀書就是在家睡覺,「要不是當市長根本就不會來,盡量不要找我」,讓蔣萬安碰了個軟釘子。然而,柯文哲6日晚間卻於臉書發文「預約大家明年一起去台灣燈會」,引起網友討論。

柯文哲於晚間發布2023台灣燈會的主視覺影片,「預約大家明年一起去台灣燈會」,表示睽違23年, 台灣燈會終於回到台北源點,這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祈福慶典,「我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光源台北。」他也介紹台灣燈會是台灣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首創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城市型燈會 」,燈光作品會穿梭在摩天高樓之間,由台北捷運串起整個燈會場域,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延伸到台北101/世貿站,同步連動東區、信義新天地、松山文創園區、國父紀念館、台北101、四四南村等城市最繁華的商圈,舉辦市集慶典,有超過300件燈飾作品,將用投影、AR、VR科技,融合台灣燈會跟台北城市。

柯文哲貼文一出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阿北要去,我就去!」、「希望點燈人是阿伯」,但也有網友忍不住開酸「所以阿北『跨年』不會去,但是『燈會』會去...」、「然後你會在家看書對不對?」、「你不是說不要找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