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演唱會還有4天!他路過舞台見「帳篷卡位」愣住:有巨星嗎

▲▼耶誕城演唱會還有4天,現場已經有人搭帳棚卡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耶誕城演唱會還有4天,現場已經有人搭帳棚卡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耶誕城10日、11日將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藝人韋禮安、E.SO、蔡健雅及男團動力火車受邀參加,陣容讓粉絲為之瘋狂。對此,有新北人路過耶誕城發現,竟然已有人帶著帳篷到場卡位,於是拍下離奇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引起不少討論。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他路過新北耶誕城時,發現現場正在搭建演唱會舞台,除了施工的器具、舞台半成品以外,前方還有許多地墊、帳篷,讓他直呼「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照片畫面,舞台管制區前方有許多帳篷、地墊,雖然擺放十分雜亂,但相當新穎,看起來似乎真的有人「定居」在這裡,網友也不禁好奇,演唱會明明10日才開始,不曉得究竟只是垃圾,還是有人入住。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本周六(12/10)、日(12/11)登場。(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0日、11日登場。(圖/新北市觀旅局)

離奇的照片曝光,不少人被離譜的畫面震驚,不禁留言詢問,「是不是放椅子佔位會被罵,改放帳篷了」、「是無家可歸嗎?這麼拚」、「有巨星登場嗎」、「誰的演唱會啊?」

據了解,「巨星耶誕演唱會」是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10日將有韋禮安、動力火車等歌手到場獻唱、11日則是饒舌歌手E.SO、金曲天后蔡健雅等人接力上台。

新北市府觀傳局預估,當天人潮眾多,因此會採取分階段分流管控的方式,主要通道採取「一進一出」的動線分流,廣場人潮近8成滿時,所有主要入口會採取只出不進的管控措施,讓參加活動的人潮分流到其他出入口。

觀傳局也說,每個出入口、主要通道都有安排人力部署,按照現場的情況機動式調整管制措施。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