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4小時!歌手上台「掏出百元美鈔」邊唱邊發 粉絲尖叫搶錢

@simioderemix My friends and I enjoyed ourselves sha #asake #asakeconcert #birmingham ♬ original sound - Simi Oderemi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創作歌手Asake於3日晚間舉行伯明罕演場會,唱到一半竟笑著從口袋掏出整疊100元美鈔,一張張大方送給歌迷,立刻引爆騷動尖叫,相關影片在TikTok瘋傳。原來,他這場表演嚴重遲到4小時,讓不少久候歌迷氣到狂噓。

Asake本名奧洛拉德(Ahmed Ololade),因才華洋溢而從奈及利亞紅到歐洲,前進英國開唱也吸引大批歌迷買票入場,但他當晚竟到11時才登台,一般演唱會此時早已結束。

▲▼奈及利亞創作歌手Asake唱歌發錢。(圖/翻攝TikTok@simioderemix)

▲奈及利亞創作歌手Asake在演唱會上發錢。(圖/翻攝TikTok@simioderemix)

目前尚不清楚,Asake發錢究竟是噱頭或者道歉,但粉絲及網友對此反應兩極。一些粉絲挺身反擊酸民,「你們只是在仇恨別人,我為你們感到遺憾。」但也有歌迷不買帳,「抱歉,今晚的每一個噓聲都是他應得的」、「我排隊2小時才在晚上9點進入會場,然後他11點5分才出來,當時我和男友已經在回家路上,因為這太荒謬了」。

事後,Asake在推特向失望粉絲道歉,他宣稱主辦單位不知何故延後接機,才會進一步延誤開唱,「但我超級感謝你們的耐心及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