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粉絲網紅釣魚遭電死!身體都被「燙直了」 疑甩竿觸高壓線路

▲▼網紅被電死 。(圖/翻攝自華商報)

▲段宏楠生前照 。(圖/翻攝自華商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網紅「五道口宏楠」(段宏楠)早前在魚塘釣魚時,不慎觸電墜入水中身亡,年僅22歲。母親受訪時悲傷表示,「我兒子(觸電)身體都給燙直了」,決定起訴電力公司,要求賠償121萬元(人民幣,下同)。

▲▼網紅被電死 。(圖/翻攝自華商報)

▲網上流傳的段宏楠出事前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據《華商報》報導,段宏楠擁有近600萬粉絲,2020年與友人一起到私人魚塘釣魚,結果卻遭電死。段媽媽受訪表示,聽兒子好友轉述,當天同行有4人,兒子是在甩魚竿時誤觸高壓線路;現場實際目測,高壓線路約5、6公尺高,釣竿加線有5.7公尺長。

「說起這個事,真的很痛苦」,段媽媽近日受訪時悲從中來,回憶當時兒子出事時,在網路傳遍了他們才知道,「結果我們最後一眼,是在殯儀館冰櫃裡看的我兒子,當時人都懵了。」

▲▼網紅被電死 。(圖/翻攝自華商報)

▲早前證明 。(圖/翻攝自華商報)

派出所出具的《非正常死亡戶口註銷通知單》顯示,段宏楠因意外觸電原因死亡。依安縣先鋒衛生院出具《居民死亡醫學證明書》也證實,段宏楠是觸電身亡。

段媽媽坦言,兒子釣魚是沒花錢,因為他好友「認識人」,諮詢律師後確認了魚塘上方不允許有高壓線路,「別管是孩子花錢釣魚還是沒花錢,魚塘都得保證當事人的安全。」

事發後,魚塘老闆表示,不願意提供現場監視器畫面,說必須得立案。此外,出事後魚塘重新整修了。面對記者追問,魚塘老闆連連否認並回絕,因此對於是魚塘先建造好,還是高壓線路先建造好,暫時不得而知。

▲段宏楠的女友之前曾自稱段宏楠是為了救她才會身亡,令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段媽媽向法院起訴吉林省電力有限公司長春供電公司,案由為觸電人身損害責任糾紛,訴請法院判令被告賠償死亡賠償金71萬2920元,喪葬費3萬8309元,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誤工費1萬元,精神損害損害撫慰金20萬元,合計索賠121萬餘元。

代理律師周兆成證實,長春市朝陽區法院已受案;造成段宏楠觸電身亡,是由於事發魚塘上方的供電高壓線路存在電力事故安全隱患,而被告供電公司就是供電高壓線路的管理人,其依法應對其營運的高壓電力設施進行警示和防護,消除對周圍環境的安全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