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媽媽遇車禍!女兒「當街撫屍痛哭」淚別…下秒變喜劇全場傻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慘遇車禍,當場陳屍大馬路。之後,一名年輕女子聽聞自己母親遇到車禍,狂奔到現場,崩潰撫屍痛哭。沒想到,女孩真正的媽媽隨後出現在車禍現場,叫女兒回家吃飯,原來女兒認錯人了。

微博帳號「南浦實拍視頻」3日中午PO出一則影片稱,「南通市海門區絲綢路、通江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一女子聽別人說是她媽媽,趕到現場放聲大哭『媽媽』。隨後聯繫媽媽來到現場……,硬生生把悲劇整成了喜劇。」

▲▼女兒當街撫屍痛哭「淚別媽媽」 她媽聽到了!到車禍現場問妳哭啥。(圖/翻攝自影片)

▲女兒撫屍痛哭。(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顯示,當時被撞婦人當場死亡,員警也到場處理。該女子聽說,身亡的是自己母親,便傷心欲絕抱著屍體痛哭,場面令人不忍。

沒想到,該女子真正的母親之後也到達現場,疑惑女兒「在哭什麼」。這時,女兒才發現搞錯了。

後來,一群路人圍著母女倆追問發生了什麼事,女兒解釋,因為屍體看不清楚臉,髮型、衣著又像,聽別人一說就真以為是母親車禍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