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位偶像登太空繞月球! T.O.P被爆參與宇宙之旅「MV早預告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所發起的「dearMoon」計畫即將出發,據報導,他近期已完成8人旅遊團招募名額,其中一位參加者還是天團BIGBANG成員T.O.P,據悉,該計畫將在2023年出發,展開一趟繞月宇宙之旅,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若計劃成行,T.O.P將成為南韓首位繞月藝人,令歌迷嚇到無語。

▲▼ 南韓首位偶像登月球! T.O.P被爆參與宇宙之旅「MV早預告了」。(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前澤友作發起太空之旅,即將在2023年出發。(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據韓媒《edaily》報導,由億萬富翁前澤友作所發起的繞月計劃「dearMoon」將在2023年展開為期6天的旅程,他們預計搭乘SpaceX的太空飛行器BFR前往月球觀光,該計畫曝光之時,已經掀起熱烈討論,如今傳出上船的8位旅客已在近日找齊,其中名單驚現BIGBANG成員T.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南韓首位偶像登月球! T.O.P被爆參與宇宙之旅「MV早預告了」。(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前澤友作與T.O.P、李炳憲有私交。(圖/翻攝自前澤友作IG)

事實上,前澤友作9月曾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貼出與T.O.P、李炳憲餐敘的合照,曝光3人親密的私交,T.O.P驚傳加入此趟太空之旅,也有粉絲好奇「李炳憲是否也會一起出發」,引起各界猜測。

▲▼▲▼ 南韓首位偶像登月球! T.O.P被爆參與宇宙之旅「MV早預告了」。(圖/翻攝自《Still Life》MV)

▲▼粉絲翻出T.O.P早就在MV裡預告太空之行。(圖/翻攝自《Still Life》MV)

▲▼粉絲翻出T.O.P早就在MV裡預告登月。(圖/翻攝自《Still Life》MV)

另外,T.O.P對於月球的願望其實早在BIGBANG日前推出的歌曲《Still Life》洩出心聲,他穿著一身白色系的太空服、踏上一望無際的銀河,掀起歌迷瘋猜「該不會早就預告了」、「MV場景居然要實現了嗎」,但也有人擔心「會不會很危險」,希望他考慮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