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密切與郭台銘聯繫談2024? 侯友宜:謝謝他讓新北蓬勃發展

▲▼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多次公開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政顧好,拚新北市的市政。但有消息指出,侯友宜近期多次拜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似乎有意要尋求郭2024支持的味道,侯友宜6日受訪時仍避答,僅重申郭董給新北很多鼓勵,謝謝他一起讓新北經濟蓬勃發展。

侯友宜動向一直被外界關注,據透露,侯友宜近期早就透過退休警界高層,與郭台銘建立密切的聯繫,2人近期也已多次會面。

對此,侯友宜表示,郭董是一個對新北很重要,對智慧製造、科技產業的領導人,新北經發局的各項產業,都有跟他請益,希望郭董在這方面可以給新北多加油,讓新北經濟蓬勃發展。

媒體追問,是否有向郭台銘請益?侯友宜仍舊避答,僅指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繼續努力、讓新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