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秒驚悚片!男大生騎車高速撞電桿 「掛臥機車」送醫不治

記者白珈陽、高堂堯、蔡怡萍/南投報導

21歲劉姓男大生本月4日騎機車行經南投草屯鎮時,不明原因突然高速衝撞路旁電線桿,速度之快加上猛烈力道讓劉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整個人掛臥在機車上,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但他體內沒有酒精反應,不排除是清晨時段疲勞駕駛,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草屯4日男大生自撞死亡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草屯4日男大生高速自撞電桿死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事發當下影片看到,劉姓男大生從畫面左邊出現不到1秒,以高速撞擊上電線桿後回彈,整個人掛在機車上沒有動靜,據了解,男大生抽血檢測並無酒駕,也有正常駕照與戴安全帽,憾事發生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草屯4日男大生自撞死亡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指出,劉男在台中就讀大學,4日清晨6時許,獨自騎著機車從南投草屯往霧峰回學校方向,卻在行經成功路時,突然偏移朝路旁電線桿高速衝去,連人帶車撞擊電桿發出巨響,機車碎片噴散、劉男也趴在車身上失去意識,附近住戶被聲響驚醒出門查看,見男子倒地昏迷連忙報警送醫,但經過搶救仍不治死亡。

▲▼草屯4日男大生自撞死亡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