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廉航返台被爆耍特權要求VIP待遇 北市府:空穴來風

▲▼柯文哲搭乘「樂桃航空」赴琉球參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搭乘「樂桃航空」赴琉球參訪。(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赴日本沖繩參訪並宣傳悠遊卡走出台灣,但返國後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指市府參訪團在下機時向航空公司要求VIP專車接送,遭質疑濫用特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批評柯「特權市長」。對此,同行的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此爆料子虛烏有、完全是空穴來風。

劉宇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為工作人員的對話紀錄,爆料台北市長的畢業旅行搭乘廉航樂桃航空,登機、下機都必須搭乘機場接駁車,「結果偉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下機時竟然『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少少幾位直接佔走第一台接駁車(插隊+包車)」。

觀傳局長劉奕霆還原事情經過,表示航空公司在桃園機場向市府團告知,因為落地的時候離出關點比較遠,因此航空公司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接駁車。相關人士的爆料完全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悠遊卡公司也回應,有關市長赴琉球推廣悠遊卡的行程,由於樂桃航空於桃園機場告知,當天飛機降落的位置距離機場較遠,需搭乘接駁車至海關處,主動提供接駁車與禮遇通關供市長及同行貴賓使用,市府並未要求,市長對此也不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