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被攻擊!最強老媽大戰發狂浣熊 44秒救女片1700萬瘋傳

5歲女兒被攻擊!女徒手大戰狂犬病浣熊 1700萬網狂讚:最強老媽。(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大戰浣熊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5歲女童瑞莉(Rylee MacNamara)離家要去上學時,突然被一隻發狂浣熊緊緊咬住她的腿,嚇得她尖叫求救,媽媽聽到後立即衝出來救人,然而浣熊怎樣都不肯鬆口,好不容易才把浣熊抓起,大戰畫面在網路上獲得超過1700多萬人觀看。

事件2日早上發生在艾許弗德鎮(Kyran Ashford),女子羅根(Logan MacNamara)因為聽到女兒慘叫聲,衝到外面發現女兒正被浣熊攻擊,她表示,「我原本以為女兒是手指被夾到,絕對沒有想到會有一隻浣熊纏在她腿上」。

約44秒影片中可看到,為母則強的羅根勇敢對抗浣熊,她試著要把浣熊抓起來,然而浣熊卻不願意鬆口,仍緊緊咬住女兒的腿,用力扯了許久才終於把浣熊拉開,另一手則不忘護著女兒。

浣熊後來還想對羅根發動攻擊,她立即像扔鐵餅一樣把浣熊扔到遠處,小動物才終於逃離現場。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獲得上千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大讚羅根是年度最強老媽,「看看她把浣熊拋多遠,母愛的力量可不是開玩笑的」,

羅根表示,幸好女兒當天是穿著牛仔褲,所以傷勢比較不嚴重,如果是平常常穿的貼腿褲後果不堪設想,她與女兒就醫後已經施打狂犬病疫苗。當局目前仍在尋找浣熊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