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砸6位數「貴富遊日本」! 連2天見富士山全貌:充飽滿滿電量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蕙9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又陸續登上「57戲劇金鐘獎」、「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等數個大型舞台,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隨著宣傳工作暫告一段落,周蕙日前趁著空檔為自己安排了一趟日本行,不像以往總主打「小資」,此行旅費破6位數,走的是高檔路線,她打趣說:「疫情期間不能四處飛去旅行,三年的預算合併成一次用,所以自然可以升級。」

▲▼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充電。(圖/華研國際提供)

▲▼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充電。(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充電。(圖/華研國際提供)

▲▼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充電。(圖/華研國際提供)

她自嘲由於自己單身,所以將貴婦行程搞笑改為「貴富」行程:「努力工作之餘,也認真生活!」周蕙在當地友人的精心安排下,走訪東京及近郊地區,看展、賞花、泡湯、大啖美食一樣都沒有少,而令她又驚又喜的是,身邊許多好友都在邊境解封後不約而同前往日本旅遊,甚至跟多年沒見的國中同學在東京街頭巧遇。

周蕙接著分享:「這次是慢活之旅,雖然沒有刻意安排,一切卻都像是事先規劃好那樣地美好。很多人說去富士山要碰運氣,天氣好才看得到,結果我在富士山腳下兩天,兩天都看到它。」她直呼超幸運,並滿足地說:「在富士山下泡湯讓身心靈放鬆,充飽滿滿的電量,回台北可以繼續認真工作了!」周蕙至農曆年前已有數十場演出邀約,跨年夜則將在金門用美聲陪歌迷迎接2023年。

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30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