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芳瑜中10萬不聽勸!連遇「3怪事」錢全賠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芳瑜自認從小就沒有偏財運,唯獨一次上節目玩遊戲過關斬將獲得10萬獎金,正當芳瑜開心不已時,經紀人第一時間說「中大獎是不是該花掉?」但剛出道的芳瑜選擇將獎金存起來,結果發生一連串事件。

▲芳瑜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芳瑜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芳瑜日前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透露,當時把在節目中獲得10萬元獎金存起來後發生一連串事件,「新加坡男友突然移情別戀提分手;我長了紅斑性狼瘡;爸爸還一度心肌梗塞有生命危險。爸爸跟我的醫藥費累積起來就差不多1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芳瑜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芳瑜在節目中分享信仰話題。(圖/和展影視提供)

演藝圈求神拜佛,更流傳著拜狐仙讓桃花旺帶動工作運,芳瑜表示當時簽進沈玉琳的經紀公司,芳瑜跟著師姐小潘潘、同門好友去拜狐仙,「從縫隙中看到有女生沒穿衣服在拜拜。」驚嚇的她轉頭看,與她同行的4個小女生根本不敢仿效。

芳瑜自嘲,因為當時沒有拜拜所以沒紅,而且經紀公司也倒了。對此,命理專家書珩解釋,「曾經請教過狐仙廟的師兄關於祭拜是否要脫衣服?師兄表示祭拜的狐仙是正統得道,若有信徒坦誠相見是懷著感恩的心,但廟方不鼓勵信眾並非一定要比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