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笘薰賽後爆哭「我闖禍了」 森保一抱緊處理讓網友飆淚

▲▼  日本隊教練森保一在賽後緊緊擁抱三笘薰。(圖/翻攝自FIFA官方推特)

▲日本隊教練森保一在賽後緊緊擁抱三笘薰。(圖/翻攝自FIFA官方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5日晚間在卡達世界盃16強戰對陣克羅埃西亞,經過延長賽仍以1:1平手,最終在12碼PK賽敗下陣來,無緣挺進8強,多名球員淚灑球場,三笘薰更是在賽後受訪時大哭,感到十分自責。對此,教練森保一選擇對球員「抱緊處理」,用像是慈父般的擁抱安慰三笘薰,這既窩心又虐心的一幕讓許多球迷淚崩。

綜合日刊體育等報導,下半場替補上場的三笘薰在延長賽曾有過一次射門機會,但未能得分,最後在PK戰中主動請纓擔任球隊第二個主罰的選手,瞄準球門左側射門,最終被克羅埃西亞門將擋掉。

香港01指出,這時的三笘薰已經不敢再看,六神無主,當日本隊落敗後,他更是當場痛哭、拿起毛巾遮住臉,紅著眼睛走到採訪區,這時他再度淚崩,眼淚傾瀉而下。

三笘薰受訪時透露,因為賽前一日練習12碼的感覺不錯,所以才主動請纓,「是我負責射12碼,我覺得自己闖禍了」,整場表現不夠好,但現在已經沒什麼好說,要盡力準備下一屆世界盃,四年後還要再回到世界盃賽場上。

賽後,FIFA日本官方推特也發布一張照片,教練森保一在走道上緊緊抱著三笘薰加以安慰,而三笘薰則把頭靠向教練肩膀上。

這一幕看起來就像是父親安慰兒子,讓許多球迷看得熱淚盈眶,「日本是最棒的一隊」、「森保一是日本代表隊的爸爸」、「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心中只有感動與感謝,今後請繼續加油」。

森保一也被捕捉到在賽後對球員們露出暖心微笑,擁抱安慰,在安撫球員們之後,他也向球迷看台90度鞠躬道歉。

▼ 森保一笑著安慰日本隊球員。(圖/CFP)

▲▼ 卡達2022世界盃,教練森保一安慰日本隊球員。(圖/CFP)

▼森保一鞠躬道歉。(圖/路透)

更多相關新聞
►12碼沒練?日本4球被擋3球「又輸在PK戰」 球員當場跪地哭成一團
►日本輸了「球迷仍留下來撿垃圾」被讚爆! 狂唱應援歌整場沒停過
►狂洩性感美腰!韓瑜珈老師朝聖世足 卡達街頭「人體對折」超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