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收當選證書!人事佈局啟動 文觀處長請辭...慰留中

▲張麗善連任第19屆雲林縣長,今日中選會人員正式頒發當選證書。(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麗善連任第19屆雲林縣長,今日中選會人員正式頒發當選證書。(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以5萬4899票之差勝選連任縣長,中選會中選今(6)日正式送交當選證書,張麗善笑說「這代表當選是沒問題的」,張麗善受訪透露小內閣異動,新任行政處長張耀文,民政處長則是蕭德恕。張麗善也提到,尚有異動還未確定,待確定後再對外公布。

雲林縣長張麗善受訪表示,民政處原來的張政國處長轉換跑道擔任雲林縣肉品市場董事長,遺缺由行政處長蕭德恕接任,行政處長則由工策會總幹事張耀文,目前先底定民政處及行政處與工策會異動,未來12月25日公布也會依此異動,另其他處室尚未確定,待確定再宣布。

對於文觀處長陳璧君一度請辭,張麗善說明,基本上會全力慰留,因為他表現非常的好,不僅是將農業大縣順利翻轉成觀光大縣,同時在藝文、觀光表現相當傑出,深受肯定與獲獎連連,包括在國際IAA組織得獎,殊榮打破以往甚至超越其他縣市,這份殊榮也屬於雲林縣政府及縣民,面對目前國際情勢,我們能夠突破並得獎,非常不容易,當然是極力慰留。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國1追撞!休旅車頭塞進大貨車尾 駕駛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快訊/國1死亡車禍!休旅車追撞大貨車 車頭消失慘狀曝

►北港深夜「特技」片!白車高速甩尾...噴民宅跨疊路邊車

►雲林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如廁倒地不治 死因出爐...同僚悲痛

►快訊/雲林刑事警察副大隊長林振順滑倒過世 享年47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