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喊救命…瘖啞人士民宅內「遭利刃亂砍」 鼠蹊部爆血倒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3日晚間10點多,驚傳一名瘖啞人士在民宅內被利刃猛刺!其手臂與鼠蹊部流出大量鮮血,後來屋主開門見狀趕緊報案,協助傷者送進加護病房急救。警方循線逮到犯嫌,至於兇手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

▲▼瘖啞人士遭利刃攻擊,鼠蹊部爆血倒地被緊急送醫。(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瘖啞人士遭利刃攻擊,鼠蹊部爆血倒地被緊急送醫。(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傷人的43歲柯男與41歲朱姓瘖啞男、47歲周姓屋主3人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近期柯男懷疑,朱男未經同意使用了他的遊戲幣,進而產生糾紛。

到了本月3日,柯男得知朱男從台中北上找周姓屋主,隨即前往理論,周姓屋主不願干涉,請2人在小房間對質,一陣子後傳出倒地的聲音,周姓屋主開門發現朱男手臂、左邊鼠蹊部不斷滲血表情痛苦,嚇得急忙報案,而柯男收起利刃逃離現場。

據了解,朱男是瘖啞人士,柯男氣噗噗但不會手語溝通,所以2人是在周姓屋主的房間內用手機的LINE進行「無聲的爭吵」,後來柯男實在氣不過,亮出預藏摺疊刀亂砍猛刺。所幸朱男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被轉進一般病房休養。

警方獲報到場,見屋內有毒品吸食器跟殘渣,目前依重傷害罪將柯男送辦、依毒品罪移送周姓屋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