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爆紅商品過氣了?大票人點名「一窩蜂始祖」是它:超瘋狂

▲▼雷神巧克力。(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想到流行美食,第1樣就是雷神巧克力。(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些東西曾紅極一時,可熱潮難免會退去。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那些年爆紅,現在卻過氣的東西」,文中列舉3樣,包括「雷神巧克力」、「胖老爹」、「髒髒包」,留言一片熱烈討論,也引來網友直嘆,「現在回頭看,台灣人到底得到了什麼?」

網友文中列舉3樣曾爆紅的東西,首先就想起雷神巧克力,「那時候去7-11,大家都在瘋搶,團購也都在買這個」;再來是胖老爹美式炸雞,「以前去買,都一定要先電話訂,不然人多的時候,現場常要等一個小時以上」,現在他雖然偶爾還會吃,但人潮已不如當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老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胖老爹美式炸雞一度引發加盟潮。(圖/記者黃君瀚攝)

最後是髒髒包,原PO坦言其實沒吃過,「因為感覺吃起來很麻煩,但去麵包店或甜點店很常看到。」貼文引發迴響,喚醒眾人記憶,「義美厚奶茶」、「清玉翡翠檸檬,那時候展店速度超誇張快,然後也倒得快」、「胖老爹有感」、「英國藍」、「鮮芋仙」、「蜜糖吐司」。

▲髒髒包示意圖。(圖/網友提供)

▲髒髒包示意圖。(圖/網友提供)

其中超多人點名1樣,「蛋撻的瘋狂,沒遇過的人很難想像的」、「跟風始祖:葡式蛋撻」、「葡式蛋撻剛引進台灣時,算瘋狂開店與排隊的始祖吧?文中那3樣的熱度可能都還不及XDD」、「蛋撻店,之前走沒幾步就一間,現在幾乎全關了」、「不知道葡式蛋撻代表你很年輕,可以算是台灣一窩蜂始祖。」

還有一派給出非美食系列的回答,「Superdry」、「Clubhouse」、「PPAP」、「妖怪手錶、角落生物、旅行青蛙」、「指尖陀螺」、「雪肌粹」、「小折當年真的是超流行欸!現在都沒了。」也有網友有感而發,「每次看到爆紅排隊都想笑,好像當下沒吃就吃不到一樣」、「任何一窩蜂的東西,都不用去搶前面,因為退燒的速度,會比你想得更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