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接蔣萬安內閣副市長?  李四川不否認:人事由市長宣布比較好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月底即將上任,小內閣人事名單受到外界關注。據了解,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將擔任蔣萬安市府團隊的副市長一職。對此,李四川語帶保留的表示,「人事的事情,還是由蔣萬安市長宣布比較好」。

李四川出身台北市政府工務基層,在台北市政府擁有長達25年經歷,歷任北市衛工處長、新工處長,後擔任過台北縣工務局長、台北縣副縣長、行政院祕書長、國民黨祕書長,也曾任新北市及高雄市副市長,資歷相當豐富。

根據近蔣人士表示,蔣萬安其實早已鎖定李四川作為副市長第一人選,甚至從選前就開始遊說勸說,連同上個月蔣萬安的選前之夜造勢,李四川就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席幫蔣站台。

對於外傳將出任北市副市長一職,經《ETtoday新聞雲》詢問李四川是否將接北市副市長一職?他低調回應,「人事的事情,還是由蔣萬安市長宣布比較好」,並未否認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