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登門不放棄! 傳李四川同意出任蔣萬安小內閣副市長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月底即將上任,小內閣人事名單也受到外界關注。據了解,經蔣萬安多次「登門」拜訪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終於在昨晚打動李,將出任蔣萬安市府團隊的副市長一職。

根據近蔣人士表示,李四川了解市政工作,又是人才,蔣萬安一開始就是鎖定他為副市長人選,但李四川目前在民間企業宏國集團任職,不能說走人就走,李四川日前也考量到,自己年紀的關係,不斷與蔣建議,應找年輕有能力的新世代,作為世代的交接,但蔣仍不放棄,最終打動李四川。

該人士提到,蔣萬安對於人事的安排其實一直都是很小心謹慎,一方面已接近上任時間,此外,媒體各界都相當關注,今天拜訪李四川也不無可能,對於其他首長人士的安排,蔣也會與李四川進一步商討。

針對小內閣人事,蔣萬安及其團隊都保密到家,蔣萬安也不斷重申他的選人標準,「原則就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在適當的時機確定之後,向大家做一個很完整的說明。」

除了副市長人選備受關注,傳出北市交通局、都發局、工務局等局長將留任,蔣萬安則均未正面回應。蔣到底是否沿用柯市府成員,力拚市政延續,外界都在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